슈화

担宋雨琦 赵美延 nmixx bm 墙头rv newjeans ive minnie jisoo好感h1key 捕梦网 小樱花 雷叶舒华 金佳蓝写点cp文梦女文 4⃣️人姐别来了真的讨人厌,我担没谈梦女不犯法,顺便宣传宋雨琦0423solo出道请多多关心吧!

重生之顶流爱上我2

  我叫宋雨琦,我重生了。


  上一世,我是顶流爱豆


  因为我的白月光叶舒华,我辜负了我爱的人赵美延。我要求和她离婚。离婚后,我和叶舒华在一起了。


  一年后,她出车祸去世了。听到这个消息,我非常崩溃,这才猛的发现,我和赵美延在一起,不是玩玩而已,并没有把她当做叶舒华的替代品,我是真心喜欢她的,我放不下她


  后来,经过我的调查,我才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我的白月光叶舒华设计的。


  我很后悔。后来我把叶舒华送进了监狱。我思念成疾,几年后我也投江自尽了。


  再次睁开眼。我惊奇的发现。我竟然重生到了我高中的时候。我穿戴好校服。心中暗暗发誓。美延,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,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辜负你



突然的一个灵感,写来玩玩,不喜勿喷

未完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