슈화

担宋雨琦 赵美延 nmixx bm 墙头rv newjeans ive minnie jisoo好感h1key 捕梦网 小樱花 雷叶舒华 金佳蓝写点cp文梦女文 4⃣️人姐别来了真的讨人厌,我担没谈梦女不犯法,顺便宣传宋雨琦0423solo出道请多多关心吧!

重生之顶流爱豆爱上我

  我叫赵美延,我重生了


  上一世。我满心欢喜的嫁给我的高中同学,南韩顶流宋雨琦。我们不顾外界的流言蜚语,过得很甜蜜


  可是后来她的白月光叶舒华回国了。至此,她便对我异常冷淡,她天天黏着她的白月光,甚至和我离婚。


  离婚后我才知道,我原来只是叶舒华的替代品。也是,当初两岸CP红遍大江南北,我有什么资格和叶舒华争呢?


  我退出了宋雨琦的生活。离婚一年后,我发生了车祸


  我死了。


 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,我惊奇的发现,我竟重生到了读高中的时候!我看着镜子里面青涩的脸庞,暗下决心:宋雨琦,这一世,我一定不会再爱上你。






突然的灵感,写着玩的,不喜勿喷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